双博士学位
首页 >  对外交流 >  双学位项目 >  双博士学位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与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双博士学位项目介绍

2017-09-13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是新西兰最古老著名的大学之一,具有优秀的学术传统。近年来,该校政府学院与我院开展了一系列学术交流活动。为进一步促进我院与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政府学院间的深化合作与交流,两院于2016年10月签署了双博士学位项目合作协议。

此项目允许符合条件的学生获得两个博士学位。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政府学院授予公共政策博士学位,其包括了与公共管理和公共政策相关的所有主题。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授予包括以下专业的博士学位:行政管理、土地资源管理、房地产经济、公共财政与公共政策、社会保障、城市发展与规划。

项目架构设定为学生第一年于人民大学入学上课;第二年前往新西兰入学,并利用一年时间准备研究计划和开题答辩;第三年返回中国开展实地调研并撰写博士论文;第四年返回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并完成博士论文答辩,随后返回中国参加人民大学的博士论文答辩。


附件:Double PhD Public Admin and Public Policy _Renmin-VUW.pdf

          Introduction_to Vic.pdf

          Renmin-VUW Double Ph.D.-2

          VUW -PHD flyer_v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