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硕士学位
首页 >  对外交流 >  双学位项目 >  双硕士学位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双学位项目介绍

2017-09-11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是新西兰综合排名第一的综合性大学。被誉为新西兰的“国宝级”大学,世界大学排名92位。该校的建筑与规划学院世界专业排名45位。

 

申报人资格:在中国人民大学修完硕士课程大纲里所有课程,在平均成绩在80分以上, 并提供中国人民大学教师的推荐信条件下方可申请

进修专业: 包括但不限于城市规划硕士

项目模式

1

 

学生需要在中国人民大学修完硕士课程大纲里所有课程,在平均成绩在80分以上, 并提供中国人民大学教师的推荐信条件下方可申请。中国人民大学将会为奥克兰大学研究生院提供合格候选人的信息。

2

 

被录取的学生将到奥克兰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学习。学生不能在攻读奥克兰大学城市规划硕士学位期间更改自己的原专业; 论文写作和考试均会按照奥克兰大学的规定进行。奥克兰大学会把学生成绩提供给中国人民大学。

3

 

学生回到中国人民大学学习。中国人民大学可能需要学生完成其他的课程学习。

4-6

 

同时拿到中国人民大学和奥克兰大学硕士学位。

在奥克兰大学的GPA成绩在6.0及以上的学生可以申请奥克兰大学的博士学位学习。相关学生可以申请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博士奖学金,继续在奥克兰大学学习。

 

  • 这个协议覆盖的专业包括、但并不仅限于城市规划。

  • 每年参与此项目的学生不超过10人。

     

    语言要求:

    所有母语非英语的申请者可以通过托福或者雅思成绩证明他们的英语能力,但是托福或者雅思成绩不能超过两年。

    奥克兰大学对于英语的最低要求见表1。有些学位需要较高的托福和雅思成绩,请点击https://www.auckland.ac.nz/en/for/international-students/is-entry-requirements/is-english-language-requirements.html获取更详细的信息。

     

    表1:英语最低要求

 

雅思

纸考形式的托福

网络考试的托福

研究生

总分6.5,单项在6分或6分以上

总分575,写作分数(TWE)4.5以上

总分90,写作在21分及以上

未达到最低要求的学生可能需要再进修英语,详情请点击www.ela.auckland.ac.nz

 

具体申请要求和情况要以申请年的具体情况为准。

网址:https://www.auckland.ac.nz/en/study/study-options/find-a-study-option/master-of-architecture-professional-and-urban-planning-professional-marchprofurbplanprof.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