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硕士学位
首页 >  对外交流 >  双学位项目 >  双硕士学位
我院2020年双硕士学位项目(1+1+1模式)宣讲会通知

2019-11-14

项目简介: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一直致力于为学生创建良好的国际交流平台, 使学生得以拓宽国际视野,搭建国际学术平台,增强学术积累,扩展人际关系网络,丰富人生经历和增加就业竞争力。

自2010年起,我院先后与来自美国、英国、荷兰、挪威、加拿大、日本和澳大利亚的11所大学和学术机构签署学生交流合作备忘录,联合提供双硕士学位项目。该双硕士学位项目为1+1+1模式,即学生第一年在中国人民大学学习,第二年到一所外国大学进修学习;第三年回到中国完成学业,在三年内获得两个学位。1+1+1模式不同于一般的学生交流, 其主要目的是进修学习, 攻读国外学位。通过1+1+1模式,学生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国外的社会文化,参加外国大学的研究生课程,培养更加良好的跨文化交流能力,最终获得两个学位,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目前正在执行的项目包括11所大学:Rutgers University (美国),Northern Illinois University (美国),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Chicago(美国),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美国),University of York (英国),Cardiff University (英国),Erasmus University Rotterdam (荷兰),Melbourne University(澳大利亚),University of Canberra (澳大利亚),University of Auckland (新西兰),金泽大学 (日本)。

                                                                                                            

宣讲会时间:2019年11月18日 中午12:00-13:00

地点:求是楼320室

主讲人:曹蕗蕗老师 李海涵老师

宣讲会内容:涵盖学校学院介绍、项目的课程设置、学院教学设施和师资力量、各类奖学金机会、项目申请要求及流程和答疑环节

招生对象: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


望感兴趣的同学积极参加。


公共管理学院

2019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