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硕士学位
首页 >  对外交流 >  双学位项目 >  双硕士学位
美国北伊利诺伊大学双学位项目介绍

2017-09-11

申报人资格:公共管理学院全日制一年级研究生,专业不限

进修专业:MPA

学制:全日制,一年

学成认证:如达到对方要求,可得到该校硕士学位

 

 

该MPA项目录取的前提条件是学生需完成至少9个学分课时社会科学学科的学习,其中至少包括一门关于美国政府的课程,以及本科程度(或硕士程度)的数学或统计学的学习。此外,参加此项目的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学生需要满足以下北伊大的录取要求:

  • 一份个人兴趣陈述,包括申请北伊利诺伊大学该项目的原因。

  • 托福成绩至少达到90分,或者雅思成绩至少达到6.5分

  • 必须提供一封来自人大公管院院长的推荐信,证明申请者能够以英语进行研究生阶段的学术研究

  • 必须进行GRE考试,并将成绩向北伊利诺伊大学进行报告

  • 提交两封学术推荐信和一封专业推荐信

  • 官方开具的中英文成绩单,包括本科生学位证明

  • 学生需要交纳$40的申请费,以及$125一次性非移民学生费。学生通过以下网站,支付$165。

    https://www.peertransfer.com/school/niupayments

    除上述申请要求外,北伊大与人大公管院达成关于实习要求的协议如下:

    低于两年工作经验的人大公管院的学生需要在中国完成在政府机构或非政府组织中的实习活动,此实习活动须经人大公管院院长的批准。此实习活动是中国人民大学硕士项目要求的实习课程,同时实习活动还需要达到北伊大实习课程(PSPA 695)的目标。北伊大实习课程(PSPA 695)的目标在北伊利诺伊大学的文件中有相应规定。

     

    具体申请要求和情况要以申请年的具体情况为准。

    网址:http://mpa.niu.edu/public-administration/academics/index.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