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硕士学位
首页 >  对外交流 >  双学位项目 >  双硕士学位
美国南加州大学Sol Price公共政策学院@2017人民大学宣讲会

2017-10-09

时间20171019日(周四)19:00-20:00

地点中国人民大学 求是楼318

预约链接:http://cn.mikecrm.com/VQ1O1y7

 

 

南加州大学Sol Price公共政策学院始建于1929年,是历史最悠久、最有声望的公共政策学院之一,在2017年的美国新闻和世界刊物排名中,南加州大学Sol Price公共政策研究生院在全美272所大学的公共事业管理学院中排名第4

 

南加州大学Sol Price公共政策学院在为全球领导人和未来领导人提供公共服务研究生教育方面已有90年的悠久历史和丰富经验。多年来,许多优秀的中国学生通过我们的项目获得了硕士和博士学位,南加大Sol Price学院的教职工人员对于中国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才干也印象深刻。

 

Sol Price提供7个核心硕士项目、3个行政硕士项目以及2个博士项目。对于攻读博士项目的学生,学校还能够有选择性的向一部分学生提供和相关重要领域的学者一起学术研究的工作实践机会。如果您对申请南加州大学 Sol Price公共政策学院有兴趣,我们十分热忱的欢迎您的到来。


宣讲会主讲人:

 

 

 

 

Carol Rush

Sol Price公共政策学院副院长


 本次宣讲会将向同学们介绍的项目包括:

1. 硕士研究生核心项目:

公共管理 (Public Administration)

非盈利领导力及管理 (Nonprofit Leadership and Management)

全球公共政策 (Global Public Policy) *全新项目

城市规划 (Urban Planning)

公共政策 (Public Policy)

房地产开发 (Dollinger Real Estate Development)

健康管理 (Health Administration)


2. 行政硕士项目

领导学行政硕士(Executive Master of Leadership)

国际公共政策与管理学硕士(Master of IPPAM)

健康管理行政硕士(Executive Master of Health Administration)


3. 博士生项目:


公共政策和管理 (Public Policy and Management)

城市规划和发展 (Urban Planning and Development)


更多信息,请您登陆南加大公共政策学院官网:http://priceschool.usc.edu


宣讲时间:20171019日(周四) 19:00-20:00

地点:中国人民大学 求是楼318


 如果您关于活动有任何疑问,请联系:

南加州大学北京办事处

电话:010-5994 4929

邮箱:beijing@usc.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