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学术型硕士生
首页 >  报考学术型硕士生
公共管理学院关于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工作的通知

2023-02-23

各位考生:

我校2023年全国硕士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已开通网上查询。现将我院初试成绩复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成绩(含统一命题科目和自命题科目成绩)已经过严格评阅、多次核分,报考我院的考生如仍对初试成绩有疑义,可申请复核成绩。根据有关规定,成绩复核仅限于复核考生答卷是否有漏判、成绩累计错误、登分录入错误,不重新评阅答卷。

二、本次申请为线上申请,我院只接受考生通过电子邮件提交的在线成绩复核申请,不接受现场咨询和办理,不接受非考生本人申请。

三、申请复核成绩的考生,须填写《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科目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并于2023年2月28日8:30至2023年3月1日17:00,将申请表(考生须亲笔签名)、考生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准考证和考试成绩截图扫描或拍照后,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我院邮箱:spapyjsjw@ruc.edu.cn,电子邮件标题格式为:2023硕-报考专业-准考证号-姓名。


收到考生提交的复核申请后,我们将立即组织复核,并于3月4日前将复核结果在我院网站公布。未在规定时间内(提前或逾期)按照规定方式(缺申请表、身份证或准考证扫描件、考试成绩截图任一项)提出的成绩复核申请,我院不予受理。


咨询电话:010-62513641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3年2月23日

附件: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科目成绩复核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