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校友之家
首页 >  校友之家
校友之家

广大校友是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宝贵资源,加强与广大校友的联系,促进校友与母校的互动和合作,一直是学院高度重视的一项重要工作。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校友会,成立于20111022日,主要服务于公管学院已毕业的校友。校友会目前按照专业成立了校友群:行政管理专业校友群、土地管理专业校友群、城市规划与管理专业校友群、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校友群、财政与政策专业校友群、社保专业校友群、MPA校友群、在职研究生校友群。为了更好地服务全国各地的校友,我们还建立了广东地区、上海地区、西南地区、华东地区、新疆地区校友群,同时按照专业逐步建立数据库。

校友会以校友为中心,以“服务校友、服务学院发展”,按兴趣、行业、地方、进行分工分组活动。启动校友职业导师计划,坚持以感情为纽带,以沟通为基础,以活动为载体,以事业发展为目标,支持校友建功立业,鼓励校友回报母校,形成了学校关心支持校友,校友关注回报母校,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双赢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