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我院MPA新疆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2018-11-29

11月28日,我院MPA新疆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深切感受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来的巨变。

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伟大的变革”“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6个主题展区,驻足在一幅幅历史图片、一段段文字视频、一个个实物场景和沙盘模型前,深切感受到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陈艳旗同志感慨地说:“我们80后这一代,是祖国改革开放40年发生巨大变迁和社会主义建设取得重大成就的亲历者和见证者,我们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中华民族的伟大。” 耿德一同志说:“通过观看展览,更加坚定了我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我们坚信祖国的明天会更加辉煌灿烂。”

改革开放 40 年的伟大成就雄辩地证明,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特别是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定将倍加珍惜在中国人民大学的求学时光,牢记实事求是的校训,在伟大变革的历史征程中发挥自己的力量,努力争做国民表率、社会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