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我为首都添新绿——2018级全日制MPA党支部植树活动

2019-04-11

4月10日,和风送暖、春意盎然。

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全日制MPA班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共21名同学,前往朝阳区望河公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同学们到达了植树地点,在园林工作者的引领下,领取了树苗,拿起铁锹,三两人一组,开始行动。大家有分工有协作,或奋力挖坑,或栽扶树苗,或回填夯实,忙得热火朝天,欢声笑语不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近三十棵树苗巍然挺立在了园区里,大家欣慰地看着自己播撒汗水种下的小树苗,仿佛已经蔚然成荫。同学们纷纷与小树苗合影留念,并相约10年后,再来这里,看看亲手栽种的树苗长成参天大树的样子。培植好了新树苗,大家还对园区的成树浇水、剪枝和培土抚育,园区工作者纷纷为我们点赞。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同学们为能参加到首都的春季植树活动中,用自己的双手,以实际行动践行“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好家园”的绿色发展理念,为首都的春天添一份新绿,为美丽北京四季常青、百花绽放付出一份努力而骄傲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