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  对外交流 >  新闻公告
2018夏季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学分学习项目

2018-03-08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简称UCLA)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Westwood,成立于1919年,是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中的第二所大学,是美国最顶尖的公立大学之一。2018年US News & World Report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1位,全球大学排名第13位;2017上海交通大学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12位。UCLA培养了多名诺贝尔奖得主和福布赖特学者及其他著名学者,拥有众多的美国国家科学、工程、艺术与科学学院院士,是美国商业金融、高科技产业、电影艺术等专业人才的摇篮,是全美培养尖端人才领域最广的大学。

一、项目简介

利用暑期赴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参加暑期课程学习,获得美国各大高校及世界多地高校认可的8个学分,与名校教授零距离沟通,同时参加一周的课外活动,亲身体验美国本土文化和教育体制,丰富人生阅历,有助于对学业和职业做出更好的规划。

项目时间:2018年07月29日- 2018年09月15日 (7周)

项目签证:F1学生签证

二、项目特色

  • 融入本土语言环境,有针对性的提高日常生活英语和学术英语水平;

  • 了解美国大学选课体系、论文写作、课程考试及学生活动,为海外学习作铺垫;

  • 提供学生与本专业教授学术交流的机会;

  • 获得美国各大高校以及世界多地高校认可及可转换的8个学分;

  • 领略南加州宜人的气候,优美的自然景色,以及特有的人文文化。

三、项目内容

1.集体活动(第1周)

拉斯维加斯三日游、迪士尼乐园一日游、好莱坞环球影城一日游、洛杉矶市中心游览等。

2.UCLA学习(第2-7周)

  • 抵达学校:注册报到,学习时间为8月6日-9月14日。

  • 新生座谈:了解UCLA选课、上课规则及美国校园学习生活注意事项等。

  • 项目课程:可选UCLA暑期课程,包括工程、文理、经管、政治、语言、影视艺术等各专业1000余门课程。https://sa.ucla.edu/ro/public/soc.

  • 学分选课:参加本项目的学生至少需选修8学分的课程,UCLA提供的课程大部分是每门4个学分的课程,因此至少选修2门4学分的课程。

四、项目费用

费用:8900美元/人

包含:申请费、学费(超出8学分需额外支付)、学杂费、接送机、在读期间医疗保险、住宿申请及住宿费、项目设计与管理费及在本项目内所有旅游景点的交通费、景点住宿费、部分景点门票、餐费、司机和导游工资与小费、行车保险费等。

不含:往返机票、签证费、SEVIS费、学习用品及其他个人消费。

五、招生对象

1.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研究生。

2.学业成绩:GPA 3.0及以上;

3.英语水平:托福79,或雅思6.5,或大学英语六级490(同时出具英语老师推荐信,证明自己有足够英语能力接受英语授课)。

六、项目报名

1.请准备以下申请资料(PDF扫描格式):

  • 护照首页扫描件

  • 语言成绩:雅思/托福纸质成绩单扫描,若暂未收到纸质成绩可先网页截屏

  • 课业成绩单:学校官方成绩单,英文并加盖鲜章

  • 银行存款证明(缴费时提交)

2.按学校要求统一报名或联系顾老师索取报名表格;

3.报名截止:2018年04月15日,报名截止后可能仍有部分名额,先到先得。

七、项目咨询

UC国际项目遴选中心:顾老师 15001241881  QQ(微信):15869805

                         E-mail:VisitUC@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