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  对外交流 >  新闻公告
2021年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住房与城市发展研究院(IHS)双硕士学位项目宣讲会通知

2021-03-16

荷兰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住房与城市发展研究院(英文全称为Institute for Housing and Urban Development Studies,Erasmus University Rotterdam),简称IHS, 是荷兰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内的一所知名于城市管理与住房领域的国际学院。

我院与荷兰伊拉斯姆斯大学城市管理学院合作的双硕士学位项目自2013年起开始启动,一直深受学生欢迎。城市管理与发展硕士课程为期12个月,英语授课,包含六个专业方向。参加该双学位课程的学生第一年在中国人民大学学习,第二年在荷兰鹿特丹IHS学院进行学习,顺利完成一年课程以后可获得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的硕士学位,第三年回到中国人民大学完成第三年的课程,获得中国人民大学的硕士学位。

3月17日(周三) 下午16:00 – 17:00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住房与城市发展研究院(IHS)将在线上为我院学生进行硕士双学位项目-城市管理与发展硕士课程宣讲会,将向同学们介绍本课程具体进修专业,学制,奖学金,语言要求,申请要求等其他相关内容。


Zoom 会议链接
https://eur-nl.zoom.us/j/97803394144?pwd=WlJFZEZKYW9WSTFkQ0tyemRYSUh0UT09

会议 ID: 978 0339 4144

会议密码: 278738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参加听会。


公共管理学院

2021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