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  对外交流 >  新闻公告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公共政策系学者讲座及合作项目宣讲会通知

2020-10-23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公共政策系学者讲座及合作项目宣讲会通知

 

10月26日(周一)晚17:00-18:30,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公共政策系副教授Patrick Diamond将在线上为我院学生举行题为“英国脱欧与新冠肺炎时代的英国政府中心”( The UK centre of government in the era of Brexit and Covid-19)的讲座。

讲座后将进行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与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合作项目宣讲会。伦敦玛丽女王大学项目负责人将介绍学校的概况,合作项目的课程设置、学院教学设施、师资力量、奖学金机会和申请要求等。


主讲人简介


Patrick Diamond,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公共政策系副教授,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政治系的正式研究员,也是牛津大学纳菲尔德学院的Gwilym Gibbon研究员。他是牛津大学凯洛格学院的访问学者和纳菲尔德学院的准会员。Patrick是达特灵顿服务设计实验室和囚犯教育信托基金的受托人。他还是社会科学运动的董事会成员。


讲座报名链接

 

https://zoom.us/webinar/register/WN_kgxi7p-mTS6Uh_X4Jz55QA

 

请点击上方链接填写报名信息,提交成功后将会收到报名成功的邮件,邮件中会提供会议链接及密码。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