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首页 >  公告
政府管理精英论坛﹒第六讲

2012-05-17

题目:社会设计——突破实证论的管理智慧

演讲嘉宾:Jong S. Jun(全钟燮)教授  美国南加州大学

时间: 2012年 5月 30日 (星期三)下午2:30

地点:3104教室

  

应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学系主任孙柏瑛教授的邀请,美国公共行政学知名学者全钟燮(Jong S. Jun)教授将莅临我校作题为“社会设计——突破实证论的管理智慧”的讲座。

全钟燮教授是美国知名的韩裔行政学家,在学术观点上,全教授倡导管理智慧,反对西方功能主义的管理传统。他的著作意图超越实证主义典范的限制,为公共行政学者提供一个立足于建构主义的理论框架来解决复杂的社会问题。他的Public Administration: Design and Problem Solving(《公共行政:设计与问题解决》)与The Social Construction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Interpretive and Critical Perspective(《公共行政的社会建构:解释与批判》)两部著作分别经由台湾学者和我校孙柏瑛教授等翻译引介至华人公共行政学界后产生了重大影响。

  

   本次讲座为行政管理学系“政府管理精英论坛”之第六讲,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点击下载:全钟燮教授介绍.doc

 

  公共管理学院

2012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