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公管
首页 >  求职公管
公共管理学院招聘启事

2017-11-16

公益创新研究院招聘启事

因工作需要,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公益创新研究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2名,采用劳务派遣的用工形式。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简介

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公益创新研究院整合了中国人民大学优质研究资源和海内外知名学者团队,以慈善文化、公益领域跨部门合作、公益部门治理为主要研究方向,旨在通过学术研究、人才培养、实践咨询、社会倡导和政策参与,成为引领公益思想、开创学术前沿、推动社会创新的研究教育基地和新型民间智库。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研究部总监1名、副主任 1名 (公益文化研究和公益创新研究方向)

二、岗位职责

1.   在院长的领导下完成研究院科研项目及相关辅助工作,包括项目研究、现场调研(必要时需出差)、项目管理、项目执行及项目交流沟通等;

2.   协助落实研究院的科研计划制定与成果统计;

3.   协助完成其他事宜。

三、任职条件

1.   热爱科研工作,具备一定的研究能力和执行能力,熟悉院校科研项目的运作与流程;

2.   热爱公益慈善事业,研究领域相关或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   硕士及以上学历;

4.   有管理学、社会学等专业背景者优先。

5.   良好的对外交流能力,英语六级及以上;

6.   有责任心和优秀的学习、沟通及独立工作的能力,注重团队合作,耐心细致。

四、薪酬福利

1.   年薪15万~20万,提供五险一金,详情面议;

2.   接触国内顶尖的公益慈善研究平台和丰富的行业资源;

3.   提供完善的职业发展体系和培训体系;

4.   享受国家规定的法定假期以及带薪年假。

五、招聘程序

1.简历筛选。应聘者请于2017年11月30日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指定邮箱:cipsi@sina.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姓名+硕士毕业院校”。

2.面试考察。我们会对收到的简历进行初步甄选并对合适的应聘者发送面试通知。具体要求将在面试通知中详细告知。

3.按学校程序办理相关调动手续。

七、联系方式:

舒老师:010-62423617

中国人民大学公益创新研究院

2017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