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学院开展常态化宿舍走访活动

2022-05-21

5月16日晚、5月17日下午,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严金明,副院长崔军,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景阳前往立德楼、品园5楼宿舍区,走访看望我院学生,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

严金明亲切询问了同学们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学习和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倾听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在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在伙食、科研、疫情、宿舍生活、心理状态、未来发展规划后,给予了同学们亲切的关怀和有针对性的指导。



崔军嘱咐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好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防范好电信诈骗并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在学习、生活和心理等方面遇到任何问题与困难都可以随时向学院寻求帮助,同时也鼓励我院同学始终保持积极昂扬的姿态迎接未来的机遇和挑战,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待学业,照顾好自己的生活。


5月19日晚,院长严金明带队,副书记徐景阳,副院长秦波,团委书记张世闯前往国际交流中心和专家楼看望同学们,叮嘱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做好防护,理解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并倾听同学们意见、建议,切实了解需求、困难。


在当下特殊时期,学院老师在走访中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深入了解了同学们的实际诉求,予以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与指导意见,并细心叮嘱大家注意个人防护与安全,希望同学们始终与学院、学校携起手来,共克时艰。同学们对学院老师们的走访慰问表示欢迎,对学校、学院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

根据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安排,本次宿舍走访活动是学院组织分批开展常态化宿舍走访工作之一,学院后续将继续组织在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辅导员、班主任等老师分批开展常态化宿舍走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