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末全院大会

2022-07-21

7月20日下午,学院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末全院大会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线上参会,会议由副院长杨宏山主持。

1.png


院长严金明介绍了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学院的行政工作,从学科学术、综合管理、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校友培训等六个方面进行总结,全方位地展现了学院在过去春季学期中取得的成绩,感谢全体教职工在本学期各项工作中的努力付出。同时,他鼓励教师积极参与科研项目和教学奖项申报,充分发挥学科优势,进一步推动学科发展。结合下学期学校的工作要点针对学院的特点,严金明提出了下学期工作展望。

2.png

党委书记孙柏瑛做本学期党委工作总结,重点介绍疫情防控专项工作、学院党务、团委和学生事务工作情况,并感谢疫情以来每位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老师和同学。学院通过组织支部深入学习、举办高端论坛等形式,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到校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针对疫情等因素造成的学生就业形势严峻、学生就业压力大的现状,学院采取积极措施,有针对性地对困难学生给予支持。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