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学院城市规划与管理系完成换届 张磊教授任系主任

2023-11-10

2023年11月8日中午,学院城市规划与管理系换届会议在求是楼320召开。学院院长严金明、党委书记孙柏瑛出席会议并讲话,城市规划与管理系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文钊主持。

image001.jpg

李文钊副书记主持会议

孙柏瑛代表学院宣读聘任决定。学院党委根据《公共管理学院系(所)负责人选拔任用及民主测评管理办法》,坚持党管干部原则,按照民主推荐程序,在与城市规划与管理系全体教师“一对一”谈话调研、召开系全体教师会议进行候选人提名基础上,研究决定,聘任张磊为公共管理学院城市规划与管理系系主任,聘期两年。

image002.jpg

孙柏瑛书记宣读聘任决定

严金明院长为新任城市规划与管理系主任张磊教授颁发聘书。

image003.jpg

严金明院长颁发聘书

郐艳丽教授发言。她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城市规划与管理系全体教师五年多来对她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回顾了在任期间以提升教学质量、聚焦师生成长、建设实践基地为主线的系所与学科建设工作。她对新一届系主任寄予期望,强调要在充分发挥全系教师合力的基础上,鼓励每位教师发挥自己的专长,达到逐步强化和优化城市规划与管理专业教学科研与组织管理骨骼肌理的目标。她表示,相信在新一届系主任的带领下,在全系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城市规划与管理系的发展一定能够呈现新面貌、实现新跨越。

image004.jpg

郐艳丽教授发言

张磊教授发言。他对学院领导班子的信任和全系教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自己将在城市规划与管理系当前发展基础之上继续推动专业的持续创新发展,完成好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同时结合国家发展的重大需求和学科建设的最新趋势,将城市管理专业发展融入学院“一体两翼”总体发展格局,促进教学科研的转型,持续发挥公共政策视角下城市规划与管理服务社会发展的功能和优势。

image005.jpg

张磊教授发言

城市规划与管理系教师代表叶裕民、李东泉、杨励雅、王洁晶、廖露、周麟发言。叶裕民表示,相信在新一届系主任的带领下,未来全系能够立足高质量发展、秉承扎根中国大地的精神、持续营造精诚团结的氛围,持续提升学术声望和社会影响力;李东泉表示,未来将支持新一届系主任的工作,共同打造城市规划与管理的学术共同体,并积极融入公共管理学科共同体;杨励雅表示,未来将继续配合新一届系主任的工作,发扬公共精神,共同营造温暖团结的氛围;王洁晶表示,接下来将配合新一届系主任的工作,为做好本科教学管理的改革创新作出新贡献;廖露表示,将继续支持新一届系主任的工作,充分发挥青年教师在学科发展与团队建设中的力量;周麟表示,今后将配合新一届系主任工作,充分发挥自己的研究专长,争取在融入学院“一体两翼”的发展中自己的贡献力量。

777.jpg

严金明院长作总结讲话。他对郐艳丽教授在担任系主任期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诚挚感谢,并祝贺张磊教授当选城市规划与管理系新一届系主任。希望城市规划与管理系在张磊的带领下,将历史积淀传承好、将特色优势发挥好、将使命责任肩负好,推进城市规划与管理系持续欣欣向荣发展。他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从建构宏伟目标发力,密切联系学校、学院发展思路,积极融入学校“走新路”大局;二是要发扬城市规划与管理系团结协作的精神,团结带领全系教师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展现新作为;三是要强化学科引领作用,呼应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持续在顶尖性、代表性科研成果产出上发力,促使公共管理视角下的城市规划与管理专业的教学与研究迈上新台阶。

image012.jpg

严金明院长总结发言

image013.jpg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