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一行来访我院

2023-04-29

4月26日,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范子英、副院长冯苏苇、副院长张熠、MPA中心主任宋程成、公共管理系主任王茵、青年教师王锐一行来访我院。我院院长严金明、副院长杨宏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文钊,副院长秦波,院务委员、MPA教育中心主任刘鹏,城市规划与管理系主任郐艳丽、行政管理学系副主任张楠迪扬、城市规划与管理系副主任王洁晶参与会见。副院长杨宏山主持本次会议。

11.jpg

严金明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词,表示学院高度重视范子英院长一行来访,介绍了我院在学科建设、专业设置、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生规模等方面的最新情况,希望双方增进交流,提升学科发展质量。


12.jpg

范子英院长介绍了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建院历史、学科发展、专业设置、师生规模以及未来发展方向,介绍了来访目的,希望增进交流合作,借鉴学科建设经验,拓展两院合作领域。

13.jpg

冯苏苇副院长介绍了上海财大公共管理学科发展情况,指出学院在探索新方向的设置和整合。张熠副院长介绍了来访学院的科研情况,提出并分享了在多元化发展、多学科整合背景下提升科研水平的思考。

杨宏山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学术型研究生的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情况,介绍了博士生培养的“2+5+X”模式及质量保障体系。李文钊副书记介绍了我院科研发表和项目立项情况,介绍了《公共管理与政策评论》发表数据及未来展望。

随后双方进行互动交流,彼此分享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发表、二级学科建设、学位论文质量控制、组织学生参与案例大赛等相关经验。

14.jpg

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一行还参观了公共政策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