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学院举办2021级本科生见面会

2022-07-29

7月27日18时,公共管理学院线上举办2021级本科生见面会。学院副院长秦波、党委副书记徐景阳出席并致辞,学院党团学办公室李佳育、杨赛、张延、刘荷,本科教务黄田田、付诗,2021级行管本科班班主任赵檀、土管本科班班主任张译文、城管本科班班主任于洋等老师,学院团学组织学生骨干,三个本科班班级辅导员、党支委成员及明德书院分流到我院的86名2021级本科生参会。学院党团学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张世闯主持会议。

受学院院长严金明,党委书记孙柏瑛委托,秦波代表学院向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得天下英才而育之”是所有老师毕生的心愿,学院始终秉持“立德树人”育人理念,积极贯彻落实“三全育人”方针,重视“以本为本”开展本科生的教育培养。希望同学们在假期多读书、读好书,广泛涉猎公共管理相关著作,思考和认识国家治理图景,确立清晰目标、明确未来航向。最后,他为同学们送上美好祝福,祝愿所有同学享受未来三年的学习生活,珍惜青春年华,不虚此行。

徐景阳对同学们加入公管大家庭表示欢迎,希望同学们及时做好调整与适应,尽快融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他表示,将同学院专(兼)职辅导员、2021级全体本科班班主任一道,以最大的热忱和贴心的服务,坚持“五育并举”,全面做好服务保障,助力每一位同学的成才成长,让每一位同学在未来三年度过充实难忘的大学时光。

会上,张世闯、李佳育、杨赛、张延、黄田田、付诗结合自身工作,向2021级本科生介绍学生疫情防控、团学组织、学籍档案、宿舍管理、党员发展、课程培养等相关事宜,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和事项进行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