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董克用院长率队赴成都参加“第八届两岸四地公共管理学术研讨会”并与我院校友举行座谈

2012-05-11

    5月5日,由董克用院长率队的公共管理学院教师一行9人参加了在成都召开的“第八届两岸四地公共管理学术研讨会”。“两岸四地公共管理学术研讨会”由我院于2005年发起举办,每年一届,今年是第八届,由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办。本次学术研讨会的主题为“社会管理与公共服务”,会议收到了来自两岸四地的140多位专家学者的论文。

 


    会上,董克用院长致欢迎辞,副院长蓝志勇教授、毛寿龙教授做大会主题发言,魏娜教授作为组委会秘书长做总结发言,孙玉栋教授、李东泉副教授、吴鹏副教授、王丛虎副教授、王春老师分别在分组会议上发言。我院部分博士生也参加了会议并在小组会上发言。
    会议期间,董克用院长一行9人还和部分在成都工作的我院校友进行了座谈。董院长通报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介绍了学院去年庆祝组建十周年系列活动的情况,同时热情邀请校友今年重返母校参加七十五周年校庆活动。与会校友汇报了各自在成都工作和生活的情况,并对学院的各项工作和今后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