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学院召开组织与人力资源研究所所长换届任用会

2023-01-09

1月6日中午,学院线上召开组织与人力资源研究所所长换届任用会。学院院长严金明,党委书记孙柏瑛出席会议,组织与人力资源研究所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孙柏瑛主持。

1_副本.jpg

孙柏瑛代表学院宣读聘任决定。经研究决定,聘任刘颖为公共管理学院组织与人力资源研究所所长,聘期两年。

李超平教授发言。他感谢学院对组织与人力资源研究所的支持,感谢全体教师对所内工作的服务与贡献及对他本人的支持。希望组织与人力资源研究所全体教师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术科研等方面越办越好,表示后续将作为人力所教师继续支持所长和所里的工作。

刘颖教授发言。刘颖对学院的信任和肯定表示感谢,对李超平老师及所内其他老师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未来将顺应学校、学院对人力所的定位要求,一片公心、做好服务,团结带领全所教师,尽心尽力、齐心协力,继往开来、不断进取,持续提升人力所的影响力。

严金明院长作总结讲话。他对李超平教授的工作表示肯定,感谢李老师一直以来的服务贡献。他表示,组织与人力资源研究所为学院做了很多工作,公益事业投入很多,成绩有目共睹。刘颖教授熟悉学院工作,再次担任所长,对增进院、所之间的沟通交流,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和人力所建设很有帮助。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刘颖教授工作,在刘颖教授的带领下,齐心协力、团结奋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学科建设、学院发展等领域取得新突破、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