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华东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一行访问我院

2023-12-09

12月6日,华东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法硕,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系主任张冉、副主任李悦一行来访考察我院。我院副院长杨宏山,副院长秦波,院务委员、MPA教育中心主任刘鹏,教务科科长罗剑玉参与会见。我院副院长杨宏山在求是楼320会议室主持座谈会。

1.jpg


杨宏山副院长对王法硕副院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能够加强经验交流。随后杨宏山副院长就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招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华东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法硕介绍了此次访问的目的,希望能与我院深入交流研究生及本科生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等方面的经验。

我院副院长秦波介绍了面向本科生的书院、实验班和双学位项目的设置情况;院务委员、MPA教育中心主任刘鹏介绍了MPA人才培养发展成效的相关情况;研究生教务科科长罗剑玉对学院研究生人才培养和课程设置的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就本科及研究生的人才培养目标、培养方案设置、学科体系建设、招生培养工作等内容展开了充分讨论,互相分享了两院在上述方面的工作经验与心得。

华东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法硕感谢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拥有丰富的学科建设积淀和优秀的人才培养经验,希望双方未来能够有更多机会加强沟通交流。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