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我院公共财政与公共政策研究所换届大会召开

2023-06-03

6月1日中午,学院公共财政与公共政策研究所换届大会在求是楼320召开。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严金明出席会议,公共财政与公共政策研究所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兼)孙柏瑛主持。

1.jpg

孙柏瑛代表学院宣读聘任决定。学院党委根据《公共管理学院系(所)负责人选拔任用及民主测评管理办法》,坚持党管干部原则,按照民主推荐程序,在与研究所全体教师“一对一”谈话调研、召开研究所全体教师会议进行候选人提名基础上,研究决定聘任毛寿龙为公共管理学院公共财政与公共政策研究所所长,聘期两年。

2.jpg

严金明院长为新任公共财政与公共政策研究所所长毛寿龙教授颁发聘书。

3.jpg

刘伟副教授发言。她回顾了担任公共财政与公共政策研究所所长期间在系所公共事务、团队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衷心感谢公共财政与公共政策研究所全体教师对她本人和系所工作的支持与贡献,相信公共财政与公共政策研究所在毛寿龙教授带领下取得更好的学科发展成绩。

4.jpg

毛寿龙教授发言。他衷心感谢学院的信任和老师们的支持。他回顾了公共财政与公共政策研究所的成长历程和发展成就;他表示未来将和研究所书记、副所长、全所老师一起努力,做好学校和学院交办的工作,把公共财政与公共政策建设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二级学科。

5.jpg

严金明院长作总结讲话。他对刘伟副教授两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感谢刘伟副教授积极奉献,为公共财政与公共政策研究所发展所做的贡献。他表示,公共财政与公共政策是公共管理的重要研究领域,是公共管理学科建设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公共财政与公共政策研究所全体教师在新任所长毛寿龙教授的带领下,团结友爱、齐心协力,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国际交流、文化传承方面更上一个台阶,提升学院公共财政与公共政策相关研究的国际影响力,朝着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公共财政与公共政策研究所的目标奋进。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