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学院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博士生宣讲团启动仪式

2022-10-18

10月14日,公共管理学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博士生宣讲团启动仪式在求是楼四层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孙柏瑛出席会议,全体博士生宣讲团成员、学院党务秘书张延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团学办公室主任张世闯主持。

1.jpg

孙柏瑛在致辞中对宣讲团的成立表示祝贺,她表示,高年级博士生党员以良好的政治理论素养、扎实的专业基础、严谨求实的作风投入到全会精神的梳理提炼、宣传宣讲,对于提升全体学生党员思想政治水平、加深学生对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理解、扎根中华大地写文章具有重要作用,对于宣讲团成员提高认识、锻炼口才具有重要意义。她希望宣讲团成员带头研读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掌握好理论宣讲方式、实现自我教育与提升,发挥公共管理学科特长,结合学生特点设计优秀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课程,帮助听众更好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jpg

孙柏瑛为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3.jpg

宣讲团代表冉宇豪在发言中表示,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成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博士生宣讲团成员意义重大,今后一个阶段将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文本基础上,鼓足干劲、乘势而上,利用扎实理论功底,发挥思维优势,结合专业所学,用心用情创新宣讲的内容和形式,展现公管学子奋斗姿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成为“复兴栋梁、强国先锋”。

4.jpg

学院党务秘书张延老师对宣讲团准备和工作要点进行提示。

5.jpg

最后,博士生宣讲团全体成员就后续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事宜进行交流探讨。

6.jpg

成立公共管理学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博士生宣讲团是学院党委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学科优势、主动谋划、进一步完善“统学、领学、研学、联学、践学”一体联动机制的创新举措之一,旨在激励学生强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勇发青年声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公共管理学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博士生宣讲团成员名单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