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末全院大会

2023-01-10

1月9日下午,学院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末全院大会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会,会议由副院长崔军主持。

会上,崔军介绍了本学期学院新进教职工倪星、杨园园、赵越、罗剑玉,四位老师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

1.jpg

党委书记孙柏瑛对本学期党委工作做了总结,从思想政治建设、制度建设、师生关爱、学院党建、团学工作等五个版块介绍了学院党团学各方面的工作。学院党委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总书记“4.25”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以学校第15次党代会为契机,扎实推进学院思想政治建设,并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心用情做好团学活动和学生管理。最后,孙柏瑛对疫情以来每位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

2.jpg

崔军副院长从招生工作、教学培养、学位工作三个方面介绍了MPA工作情况,指出下一步工作重点除了日常MPA招生教学和培养工作,还有NASPAA第二轮国际认证准备工作。

3.jpg

杨宏山副院长汇报了研究生完成的重点工作以及干部教育学建设情况,围绕论文获奖、论文发表、人才培育资助情况、科研资金资助情况对研究生培养成效进行说明。

4.jpg

李文钊副书记通过论文及专著发表、项目立项等具体数据反映学院科研成效,过去一年学院科研呈现良好发展、积极进取的势头。随后李文钊对学院培训中心办班情况进行了总结。

5.jpg

秦波副院长介绍了本科培养的常规工作、疫情期间教学和期末考试应急方案、各类项目和教学奖项申报。接着汇报了实验中心和国际交流方面的工作情况。

6.jpg

严金明院长介绍了本学期学院主要工作实绩,从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综合管理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并介绍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和要点。严金明指出,下一阶段工作要和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与习近平总书记4.25在我校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所提出的奋斗目标相结合,把各项工作要求部署落实好,扎根中国大地,建设中国特色、 世界一流的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