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学院行政管理学系完成换届 王丛虎教授任系主任

2023-12-25

2023年12月20日中午,学院行政管理学系换届会议在求是楼320召开。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严金明,党委书记、副院长孙柏瑛出席会议并讲话,行政管理学系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崔军主持。

1.jpg

孙柏瑛代表学院宣读聘任决定。学院党委根据《公共管理学院系(所)负责人选拔任用及民主测评管理办法》,坚持党管干部原则,按照民主推荐程序,在与行政管理学系全体教师“一对一”谈话调研、召开系全体教师会议进行候选人提名基础上,研究决定,聘任王丛虎为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学系主任,聘期两年。


2.jpg

严金明院长为新任行政管理学系主任王丛虎教授颁发聘书。

3.jpg

祁凡骅教授发言。他对行政管理学系全体教师对系里公共事务上的积极配合和倾情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对系班子成员对其工作上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学院领导班子对其任期间工作上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中国人民大学行政管理学系在未来能够乘风破浪,永做先锋。

4.jpg

王丛虎教授发言。他由衷感谢学院和系各位老师的信任,他表示今年是来到系里工作的第20年,与行管系和行管系各位老师建立了深厚的情感纽带。他表示,未来将以推进系数字化治理为抓手做好服务,使行管系每一位老师都能够集中精力聚焦主责主业,他希望各位教师一如既往支持系里工作,并相信有系里全体教师共同努力,一定能推进行政管理学科更进一步的发展,为我国行政管理学科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wps_doc_6_副本.jpg

行政管理学系教师代表魏娜、何艳玲、龚芳颖、张璋、唐钧、张楠迪杨、马亮、刘鹏、孙英英、段晖、李传军、赵檀、杨永政先后发言。与会教师在发言中,由衷感谢前任系主任祁凡骅教授多年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对新一届系主任王丛虎教授表示祝贺,期待在新一届系主任的领导下,行政管理学系继续蓬勃发展。

5.png

行政管理学系教师在发言中,充分认识到学院行政管理学系在行政管理领域的基础性和战略性位置,深刻认识到新时代中国人民大学行政管理学人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所肩负的重任,充分研讨了行政管理学系未来发展重点和特色,并表达了对行政管理学系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

严金明进行总结讲话。他对祁凡骅教授在担任系主任期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诚挚感谢,衷心祝贺王丛虎教授当选为行政管理学系新一届系主任,期待行政管理学系在主任王丛虎教授的带领下,齐心协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以及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更进一步的成就。他对行政管理学系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积极融入学校“走新路”大局,密切联系学校、学院的发展战略找准定位,持续弘扬系内团结协作精神,推进全体教师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展现出新作为;二是注意学科之间的协调和统筹,从整体上考虑学科发展,强化分工和协同;三是进一步强化学科引领作用,紧密呼应国家重大战略与社会科学研究的需求,持续保持领先地位,再创新的更大的辉煌。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