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公告
首页 >  校友之家 >  动态公告 >  活动公告
公共管理学院校友系列讲座之健身篇----------《如何塑造好身材》

2018-04-20

主讲嘉宾孙博博士 华夏基金养老部副总裁

 时间:4月24日 18:30-20:00

 地点求是楼320会议室

内容简介

你是否对超模的马甲线投射过羡慕的目光?

你是否有过一个月内练出完美身形的期望?

你是否有过挥汗如雨但腰腿却越来越粗的忧伤?你是否健身练出了一身不协调的肌肉?

如果你躺枪了,那么朋友,是时候做出改变了。

4月24日,与公管学院一起,相约孙博先生。

在这里,我们将为你提供一场打破传统理念的健身讲座,一份适合中国人的健身计划,一

个完美的健身塑形起点。

从此,告别盲从欧美健身形式复制出来“大块头”,从中国人审美视角出发重新塑形,真

正做到哪里不好重塑哪里的完美健身体验。

 

主讲人简介:

 孙博,2012公管学院社保博士毕业。2015年从证监会博士后出站,2015年至今供职于华夏基金养老金部,现任华夏基金养老部副总裁。

平时酷爱运动锻炼,多次马拉松经历,健身十余年,兼职健身教练,擅长增肌塑型。

 

   心动不如行动,走过不要错过。赶紧带上身边的小伙伴来参加讲座,你将会自豪地喊出:健身,我练对了!